兹维列夫完胜小德夺罗马大师赛冠军 首次跻身TOP10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7罗马大师赛男单决赛,德国超新星小兹维列夫迎战赛会4冠王德约科维奇,这是两人首次交手,小兹维列夫开局迅速进入状态,破发抢占先机,随后德约科维奇失误增多,而兹维列夫则抓住机会步步紧逼,最终,小兹维列夫6-4/6-3完胜小德,首夺罗马大师赛男单冠军。


2017罗马大师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小兹维丝毫没有怯场,上来就依靠强势正手接发球抢攻破掉德约首个发球局。除此之外德国新锐自己发球相当强势。德约没能制造任何一次破发机会,小兹维在第10局的胜盘局中接连轰出ace球顺利保发。


第二盘1比1平后,德国新星再度破发得手,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小德的保发略显挣扎,在第7局更是挽救了破发点艰难拿下,继续紧咬比分。不过随后的比赛中,兹维列夫继续占据主动,在第9局再度破发后,他以6比3取得了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