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赛总决赛落幕 黄绮珊献歌《一起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月23日消息,由中国网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深层广告有限公司策划及承办的中国业余网坛最高奖金积分赛事----2013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赛总决赛这项寒冬里温度最高的传统业余网球赛事在北航天行网球会员制俱乐部举行,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五个项目的冠亚军分别是:

 

  男单冠亚军分别由两匹黑马获得,男单冠军是由来自美国的TimothyJamesAllin,他同时还获得了男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亚军叶子豪他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三届冠军毛亮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不敌美国选手最终获得亚军。

  

  男双冠军:TimothyJamesAllin/隋剑雄,亚军获得者:车明起/洪啟明。

  

  女单冠军由来自台湾的吴怡静获得,亚军是去年的冠军获得者王芳。

  

  混双冠军:李凤贤/WILLIAMWEIJIN,亚军获得者:朱敏/邱士友。

  

  女双冠军:陈羚/于姣,亚军获得者:刘玉娇/盛丽丽。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为男单冠军颁发了奖杯。

  

  年初凭借《我是歌手》重回观众视线的黄绮珊也为赛事带来了她的新歌《一起来》把决赛现场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项传统而经典的业余网球赛事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2年,首席赞助商中国人寿已连续赞助该业余赛事10年,巧的是今年也是中国人寿上市10周年纪念,对于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和中国人寿今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今年的赞助商团队除了大家熟悉的中国人寿、奥迪、维尔胜、兰嘉丝汀等世界知名公司外还加入了昆仑山这个中国十大矿泉水品牌、中国高端矿泉水、人民大会堂宴会用饮用水为赛事注入了新的活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