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德约科维奇轻取费雷尔进决赛 对战纳达尔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已经结束,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不负众望,6-2/6-3直落两盘轻松击败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晋级2015中网公开赛,与纳达尔争夺男单冠军奖杯,此前,小德已经夺得中网三连冠。

 

德约科维奇在前三轮一共只丢了9局。面对费雷尔,世界第一此前已经取得了9连胜。本场比赛,德约科维奇的好状态延续,首盘第3局,他就抓住第二个破发点机会,占得先机。在底线较量中,德约科维奇掌控主动,压力之下的费雷尔在第5局面临破发点时送出双误。虽然德约科维奇此后有些波动,遭遇回破,但他紧接着三度破发,将比赛带入发球胜盘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世界第一稳住阵脚,连得四分,6-2拿下首盘。


次盘战成1-1平后,德约科维奇在对手的发球局依靠强势的接发表现,拿到破发点并兑现,很快取得3-1的领先。面对世界第一的攻守均衡,费雷尔无解。第7局,西班牙人又是连丢四分。比赛进入德约科维奇的发球胜赛局。卫冕冠军出现波动,浪费两个赛点,在破发点上双误,费雷尔回破。不过在西班牙人没有退路的发球局,德约科维奇再次拿到赛点,这次没有再浪费,6-3锁定胜局。世界第一晋级决赛,与纳达尔会师。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中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