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1/4决赛20:30男团-白俄罗斯 23:30女团-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1/4决赛全面打响,中国男队将与萨姆索诺夫领军的白俄罗斯队交锋,老萨以往有“马龙克星”之称,马龙届时能否一雪前耻值得关注。

 

  女队则将与荷兰队交锋,对手的几位削球名将可能对国乒造成一定的冲击。

  

  在刚刚结束的男团1/8决赛中,老萨领衔的白俄罗斯队以3-0横扫波兰队,强势晋级男团八强。28日20点30分,1/4决赛:国乒男团VS白俄罗斯。

 

  女团1/8决赛中,荷兰与波兰苦战五盘,比赛打了4个半小时,最终以荷兰3-2战胜波兰告终,在1/4决赛中,荷兰将迎战国乒女团。28日23点30分,女团1/4决赛:国乒女团VS荷兰。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