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乒赛次日前瞻:王皓樊振东谁登场 李晓霞状态多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点击数:

   2014团体世乒赛在日本东京展开第2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乒迎来波兰队的挑战,国乒获胜没有悬念,老将王皓与新星樊振东谁将获得亮相的机会?女队迎来小组赛最弱的斯洛伐克队,首日险些爆冷的李晓霞能否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两位新秀朱雨玲、陈梦则竞争出场。

 

  男团:中国队获胜没有悬念 王皓樊振东谁将登场?

 

  中国队在29日12时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波兰队。老将王增羿作为现世界排名最高的波兰选手,排在第77位,格拉克名列第89,弗洛拉斯则排在第111位。虽然排名都比较低,不过波兰队上轮直落三盘横扫整体并不弱的俄罗斯,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战斗力。

 

  在首日的比赛当中,张继科、许昕赢得都不算轻松,不过经过一番恶战,两人有望在第二轮调动起状态。考虑到是小组赛的第2场比赛,老将王皓、小将樊振东中的一人有望获得登场机会。王皓保持着团体世乒赛连续28场不败的纪录,不过在过去一年却输了较多的外战,稳定性不如当年,倘若上场需做好困难准备。樊振东实力、冲击力都没有问题,却是首次参加团体世乒赛,上场后难免会紧张,倘若调动不起状态,不乏爆冷的危险。整体来看,中国队获胜没有悬念,练兵是关键。首日爆冷输球的东道主迎来与罗马尼亚的生死战,好在对手核心克里桑缺席,日本队获胜的希望较大。德国队、韩国队获胜则没有多少悬念。

 

  女团:李晓霞状态能否调到最佳?对最弱对手不能掉以轻心

 

  女队的比赛与男队的在同一时间进行,中国女乒迎战小组赛最弱的斯洛伐克,她们仅有一位选手的世界排名在前100名,巴拉佐娃名列第97位,中国队获胜没有任何悬念。上一轮,大满贯得主李晓霞险些爆冷输给现世界排名第87位的一位波兰选手,此役若登场,表现值得关注。本场比赛中国队很有可能会派出朱雨玲、陈梦中的一人,两人都是首次参加团体世乒赛,面临着较大的压力。现世界第一刘诗雯有可能继续登场,在过去几年的团体大赛中刘诗雯输了几场意外的球,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仍不能掉以轻心。日本、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本轮的对手都不强,有望携手迎来开门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