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乒赛:波尔奥恰洛夫建功 德国3:0新加坡取得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4世乒赛男团小组赛B组展开了首场争夺,欧洲劲旅德国队遭遇了亚洲强队新加坡队,最终波尔、奥恰洛夫和蒙格尔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助德国队3比0战胜新加坡取得开门红。

 

  第一场:波尔3:1高宁

 

  第一场男单比赛由德国名将波尔对阵高宁,波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九位,高宁则是第14位。首局波尔10-12先输一局。第二局德国人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波尔进入中段以4-8落后,随后波尔打出一波小高潮,7-6反超。最终波尔以11-9赢下这一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两人打得依旧比较纠结,不过波尔毕竟棋高一着,11-8再胜一局,总分3-1获胜,德国队1-0领先新加坡。

 

  第二场:奥恰洛夫3:0杨子

 

  第二场由杨子挑战奥恰洛夫,奥恰洛夫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是欧洲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杨子则排名第75位。首局奥恰洛夫11-8获胜,随后又以11-6和11-9连胜两局,大比分3-0横扫,德国队2-0领先。

 

  第三场:蒙格尔3:1周哲宇

 

  第三场单打由周哲宇对阵蒙格尔,首局德国人11-9先声夺人。第二局周哲宇11-9扳回一局。第三局蒙格尔11-4再赢一局,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蒙格尔11-8再胜一局,从而以3-1的比分获胜。德国队最终3-0战胜了新加坡,获得开门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