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乒赛揭幕战名单:张继科遭雪藏 马龙带许昕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4团体世乒赛第一轮比赛展开争夺,中国男团对阵巴西队,由于本场比赛没有电视转播,结果乒联官网公布的出场名单在距离比赛开始前35分钟时间里变了三回。直到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名单终于确定,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出场。大约8点25分左右,也就是大约中国队提交名单10分钟之后,乒联官网中国队出场名单,当时显示中国队抽到的是主队,出场名单是第一单马龙、第二单许昕、小将樊振东第三单,张继科遭雪藏。

 

  随后,官网名单不定时“乱跳”,没一会儿,中国队名单变成了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再过一会,一直到8:53,官网的名单显示都是马龙、许昕和樊振东出场。随着比赛开始,官网名单重新变化,最终确定的是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出战。其中中国队抽到的是客队,马龙出任第一单打,打第二盘和第四盘,张继科二单,率先出场并压阵第五盘,许昕出任第三单打。

 

  2014团体世乒赛揭幕战名单:

 

  第一盘:松本惠VS张继科

 

  第二盘:卡尔德拉诺VS马龙

 

  第三盘:坪井VS许昕

 

  第四盘:松本惠VS马龙

 

  第五盘:卡尔德拉诺VS张继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