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欣慰闫安直通赛表现:交给国家队有教练很放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昨天中国男乒直通巴黎比赛第四日,90后小将闫安分别击败马琳和陈玘后,拿到一张世乒赛男单参赛门票。闫安的父亲闫永国在看完儿子的比赛后表示很欣慰。

 

  闫安的父亲闫永国是北京女乒主帅,闫安拿下世乒赛门票时,他正为北京女乒争夺世乒赛门票督战。在看完儿子的比赛之后,闫永国为儿子在国家队的表现很是欣慰。

 

  今天,女乒直通巴黎选拔赛就将在鄂尔多斯打响,闫永国因此无法来镇江观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表示,闫安比赛,自己就是一个纯粹的家长。“我们做家长的,就是鼓励鼓励孩子,放手去打。真正比赛时都有教练在呢。”他透露,自己只是偶尔和闫安联系,不希望影响儿子正常的训练比赛。在闫安出线后,老闫只是发了短信给闫安的主管教练肖战,“交给国家队,有教练在,我很放心。希望闫安能够抓住机会,好好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