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安最后关头被逆转 刘国梁笑言:学费交的有点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点击数:

  3月4日消息,2013直通巴黎世乒赛选拔赛昨天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北京德比”,闫安马龙两位北京选手占满5局,最终马龙笑道最后,在3-2击败闫安后,他又以3-1拿下马琳,顺利拿到一张2013世乒赛男单参赛门票。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曾在赛前表示,马龙、马琳和闫安所在的第三组是最难预料的死亡之组。最终,闫安与马龙相遇了,在之前的卡塔尔公开赛上,闫安连过张继科、王皓两关,但决赛还是惜败在马龙拍下。

 

  此番再战,马龙坦言做好了打最后1分的准备,正如他所料,开局闫安迅速进入状态,11-9、11-4连下两局,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一个下马威。之后马龙用两个11-8将大比分扮成2-2平。决胜局,闫安一度以10-8拿到两个赛点,结果被马龙连下4分逆转。

 

  “关键时刻还是有了想法,想赢怕输。”闫安赛后遗憾的说,刘国梁坦言坦言闫安“学费交得有点贵”。

 

  由于马琳是带伤出战,对马龙和闫安都构不成威胁。3比2战胜闫安后,马龙最终顺利地拿到了世乒赛门票,赛后他谦虚地说:“马哥现在还在为梦想努力,掌声应该给他。我现在还不能制定世乒赛目标,需要考虑的是封闭训练。”

 

  现在,国乒男队三大主力都顺利直通巴黎,本次选拔赛后剩下的6位选手将重新进行抽签分组,进入下一阶段的门票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