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张继科已注意慢热问题 涉险因对手比较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4团体世乒赛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中国男队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巴西队,张继科、马龙、许昕先后出场分别击败对手。虽然3-0赢得开门红,但张继科和许昕各丢了一局,尤其张继科,大赛慢热的老毛病似乎没有根除。据《乒乓世界》官方微博,总教练刘国梁就此谈了自己的看法。

 

  2-0领先后,张继科被松本惠扳回一局,接下来第四局曾一度以1-6落后,如果被对手连扳两局,即使最后赢球,不仅世界头号男单有损颜面,而且对双方其他队员的士气也有影响。好在最后张继科13-11险胜结束了比赛。

 

  去年的团体世界杯和前年的伦敦奥运会团体半决赛,张继科都曾爆冷输球,本次比赛首战又涉险,教练组如何评价?赛后,总教练刘国梁说:“继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但以往他第一局打得差,这次他注意了这件事,今天对手比较凶,斗志很高。”一个“但”字表明总教练对张继科并不担心,而是认为他已经注意开局问题了,之所以丢分、落后,与他慢热无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