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担心父母观战会紧张 张爸爸:凯旋送拔丝地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24日消息,张继科经常的形象就是“咆哮哥”“个性帝”,不过在父亲张传铭看来,外表酷酷的儿子其实有时候还是很谦虚的。

 

  在莫斯科世乒赛立功回国之后,张继科表示曾经流连名表店,试图“买块手表犒劳一下自己”,但很会过日子的他最终没有把这一想法付诸实施。现在张继科的微博头像成了兰博基尼新款,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该出手时就出手”?  

 

  在张爸爸眼中,儿子其实还是很谦虚的,据透露,有网站愿意赞助奥运选手家人前去伦敦观战,张继科也被选中了。

 

  不过在张继科眼中则,听说父母要去就表现出了犹豫:你们去了我要紧张怎么办?张传铭说:“如果真的进入奥运阵容,我们一定听他的,他让去就去,不让去坚决不去。”当然,如果儿子奥运归来,他会选择特别的方式表达父爱:做儿子最喜欢吃的拔丝地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