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举行热身赛

来源:北方新闻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4~25日,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10年“体彩杯”第15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内蒙古热身赛在内蒙古体育馆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额尔德尼参加了本次赛事,他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本届元老乒乓球锦标赛的正式比赛。

  据了解,来自我区54个机关单位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热身赛。参赛选手年龄均在40周岁以上,分为40~49岁、50~59岁和60岁以上3个组别,共设有男女单打和双打4个竞赛项目。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内蒙古球类管理中心业务科科长王全祥告诉记者:“举办本次比赛主要是让我区参加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的选手充分感受到比赛的气氛,充分地进行预热。”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