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2016里约奥运测试赛 中国队缺席德国日本或许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6年里约奥运测试赛将于11月1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正式开赛,早在10月上旬,赛事组委会就向中国、日本、德国、韩国等乒乓球强队发出了参赛邀请,近日,中国队已经确认,将缺席本次奥运测试赛,韩国、日本和德国等队或许将受邀参赛。


  本次测试赛将按照奥运会的赛制进行,11月19日将进行男子和女子的单打测试赛,21日则将进行男子和女子团体测试赛。赛事组委会为本次比赛进行了详尽的准备,他们将提供500张免费球票,邀请当地观众来为参加测试赛的球员加油助威。


  不过在组委会官方信息栏里,参赛队伍的住宿及交通费用方面,注明了由各国家及协会自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