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喜事多 两任一姐都幸“孕”

来源:楚天金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点击数:

金报综合消息昨日,知情人士透露,已经从公众视野中消失数月的国家乒乓球队两任一姐王楠、张怡宁均怀孕数月,而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夫人王瑾也已经怀孕,国乒可谓好“孕”来。

  王楠是中国乒乓球的功勋运动员,她是邓亚萍之后女乒的第二位“大满贯”得主,也是邓亚萍之后的国家乒乓球队“一姐”。

  2008年奥运会后,王楠担任北京市团委副书记。随后她与年长自己8岁的男友郭斌举行婚礼,当时那一场豪华轮渡上的浪漫婚礼让不少人艳羡不已。结婚之后王楠就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而郭斌继续从事房地产,现在山东威海建设“海鲜一条街”项目。

  前几天,有人在威海市内某大型商厦闲逛时,碰巧在电梯口遇到王楠在妈妈的陪伴下也进入该商厦购物。王楠看起来心情不错,母女两人有说有笑地在商厦内逛了好一会儿,购买了一些简单的日常用品后离开。据他描述,从身材来看,王楠怀孕应该也有五六个月的样子。

  另一位国乒“一姐”张怡宁也被爆怀孕4个月,不过这则消息是网友爆料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张怡宁夺得了女单、女双两块金牌,成功地取代王楠成为国乒新“一姐”。2009年10月18日,张怡宁与香港金融圈商人徐威完婚。尽管目前尚未退役,但有关张怡宁怀孕的消息从来没有停止过。

  据知情人士透露说,张怡宁现在大部分时间居住在香港,如果她不想和圈内人联系,也就没有人知道她现在到底是什么状态。在1月份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张怡宁表示她正在学习育儿知识,再加上她3个多月不摸乒乓球,不少人认为,她完全有可能是在积极“造人”。而张怡宁在北京队的教练周树森上个月曾表示:“张怡宁年纪也不小了,目前她主要呆在香港,正在打算要个小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