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0横扫黑马乌克兰 进世乒赛半决赛PK朝韩联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女团1/4决赛全部结束,日本女团3-0横扫黑马乌克兰队,晋级四强,将迎战临时组队的朝韩联队。


  2018年第54届团体世乒赛女团1/4决赛,日本队面对乌克兰队。首场比赛伊藤美城与佩索斯卡鏖战5局,最终在决胜局13-11战胜对手。第二位出场的石川佳纯以3-0战胜比连科,第三场平野美宇也以同样的3-0战胜加波洛娃,最终日本女队3-0战胜乌克兰队晋级下一轮。


  赛后得知下一轮的对手变成朝韩联队,作为队长的石川佳纯颇有些无奈:“一点都没想到,上场训练前看直播才知道。国际乒联都决定了,那就把自己的心态放平。努力吧,没有想说什么。”


  在她看来,韩国与朝鲜女队联手之后:“实力肯定比以前强了。两队都会派出一号主力,压力也大。因为不知道谁会上场,(笑)下午会知道吧,以前只要看三个人的,现在要看五个人的录像。”。


  去年获得亚锦赛女单冠军的平野美宇表示:“我是在早上知道的,很惊讶,不过没关系,就打好自己的比赛,打出我们的风格。”至于从备战角度考虑,这样一来是否增加了备战的难度时,伊藤美诚在采访中说:“我们不在乎对手是谁,我们只关注于自身。不论是联队还是其他队伍,都只能派出5名选手,所以我们就专注于自己去准备吧,这也是我们要做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