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凌晨奔赴日本参加比赛 累瘫直接在机场椅睡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刚刚结束,日本公开赛接棒开战,国乒男队队长马龙马不停蹄继续出征,累瘫在了机场椅子上。

 
  早在世乒赛前,马龙的恩师就曾透露过马龙的膝伤十分严重,甚至有可能极大得影响他是否能参加东京奥运会。但顶着压力复出的马龙首战即拿下世乒赛冠军,随后又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夺冠,显示了自己仍是国乒最靠得住的定海神针。
 
  6月2日晚,马龙夺得中国公开赛男子单打的冠军,因为有日本公开赛的参赛计划,6月3日凌晨3点,马龙就开始飞往下一站的比赛了。高强度的比赛加上赶飞机的奔波,马龙在候机室椅子上睡着了,运动员的辛苦也让不少粉丝直呼心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