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刘翔收入缩水6600万 张怡宁出嫁暴跌80位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福布斯2010中国名人榜今天揭晓,体育界人士共有九人挤进前百名。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球星姚明位居第四,成为体育界的“老大”,综合明星中,飞人刘翔尽管从去年的第五位跌到第九,但是仍仅次于姚明位居体育界第二位。

  姚明今年收入高达2亿5530万元,在榜单的收入项中高居榜首,但是由于网络搜索排名和杂志电视排名相对较低,所以排在香港电影明星成龙、台湾乐坛天王周杰伦和香港影坛巨星刘德华之后,名列综合排名第四。

  刘翔今年收入6460万,此项排名第十二,但是比去年的1亿3028万元下滑了近6600万之多。这个状况主要是由于飞人在08年奥运会退赛后,在去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手术后养伤的状态有关。

  刘翔在网络搜索排名、报纸排名、杂志和电视排名上分别排在第24、第5和第44的位置,综合排名第九,比去年的第五下跌了四个位置,这也是刘翔自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六年来首次跌出前五。

  在综合排名上榜的体育明星中,易建联名列第26、郭晶晶排在第50、两朵网坛金花李娜和郑洁分列第67和第73位,羽坛一哥林丹排在第75位,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再次重返前100,排在了第87的位置。

  张怡宁由于去年选择低调成婚并无限期休战,排名从09年的第14位暴跌80位,排在了第94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