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球男单世界杯:德国波尔未获外卡 被拒之门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5日 点击数:

  2015年乒乓球男子单打世界杯将于10月16日-10月18日在瑞典海姆斯塔德举办,德国乒球名将波尔在早前的欧洲杯上因伤退赛,只能寄望于外卡,而近日波尔表示,自己并未获得2015乒乓球男单世界杯外卡,外卡由瑞典的安东·卡尔伯格获得。


  对此,波尔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表示,“我在过去13年一直保持世界排名前十,目前排名第七。我认为没有任何理由把我排除在外(世界杯),而且今年是距离里约奥运最近的一年。”


  德国乒协主席迈克尔·盖格声称,“其实瑞典作为东道主已经有一名球员(克里斯蒂安·卡尔松)获得参赛席位,尽管他们仍然有权申请外卡,但我无法理解,国际乒联的决定并没有充分考虑波尔的个人影响力以及此决定对来自全世界波尔的粉丝造成的影响。”

  
  国际乒联负责任朱迪特·法拉戈表示“波尔的实力和他所取得的成功毋庸置疑,但我们发放外卡的决定与之无关”。


  现在波尔若要参赛仅存一种可能:替补赛前退出的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