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放话称不怕樊振东:巅峰的张继科我都赢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数:

  2017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头号种子樊振东将迎战德国一哥奥恰洛夫。奥恰洛夫近期状态不错,刚刚拿下了世界杯首冠,这次德国公开赛一路晋级也很顺利。对于半决赛迎战樊振东,奥恰洛夫表示:“张继科巅峰时我也曾战胜过他,去拼樊振东我没有什么可输的。”


  2017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四强分别是樊振东、奥恰洛夫、波尔和李尚洙。半决赛,樊振东的对手是新科世界杯冠军奥恰洛夫。对于这场比赛,奥恰洛夫表示:“去年总决赛我就跟樊振东打过,那场球很疯狂,自己差一点就3-0领先,本来有很大的机会赢下来,樊振东的打法跟张继科有些类似但速度更快,不过张继科巅峰时我也曾战胜过他,去拼樊振东我没有什么可输的。”


  首轮出局的张继科,1/4决赛败北的林高远和许昕,而且许昕还是0-4失利,尽管击败他的韩国选手李尚洙在赛后谈到能够击败许昕,是后者在上一轮4-3才获胜消耗了太多精力,但许昕竟然1局未得也是让人有些意外,可见他们的状态都不是很好。而仅剩的一位中国选手樊振东想要笑到最后,要连过奥恰洛夫和波尔这两关,对他来说也是极大的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