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丁宁因伤退赛或参加团体赛 陈梦马龙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已经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拉开序幕,在2015乒乓球亚锦赛因伤退赛的丁宁宣布将退出本届乒乓球全锦赛单项赛的争夺,是否参加团体赛还未确定,而同样的2015乒乓球亚锦赛受伤退赛的陈梦和马龙则仍旧位列2015乒乓球全锦赛参赛名单。


  根据赛程安排,此次全国锦标赛将先进行个人项目的比赛,随后再决出团体项目的冠军。10月6日,混合双打全部轮次的比赛将开始举行,20点45分,混双决赛就将开始,此前还将进行男女单打和双打第一轮的比赛。10月7日,男双和女双的冠军将决出,10月8日下午则将产生男单和女单的冠军。


  随后,全锦赛将进入团体比赛轮次,10月9日将进行团体第一阶段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10月10日将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比赛,并进行第二轮次的抽签和第一轮的比赛。10月11日,男团和女团将结束1/4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10月12日下午将决出最后的团体冠军。


  作为年度乒乓球盛会,每年的全国锦标赛都会吸引众多名将前来参赛。上个赛季,上海男团和黑龙江女团分获团体比赛的冠军,樊振东击败马龙夺得男单冠军,朱雨玲击败丁宁问鼎女单项目。男双冠军由樊振东/许昕搭档摘得,女双冠军是刘诗雯/丁宁,混双冠军则是闫安/盛丹丹。


  但是在今年的比赛中,我们或许看不到丁宁征战个人单项比赛的身影。据报道,之前就受到伤病困扰的丁宁结束了亚锦赛征程之后,将会先返回北京进行检查,她也将因此退出此次全国锦标赛的单项比赛。随后丁宁将根据身体状况,最终确定是否参加团体项目的比赛。此外,两次获得全锦赛季军的赵岩将缺席此次比赛,亚锦赛上受伤的陈梦和马龙则依旧在名单之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