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撰文大赞李晓霞 新加坡观众见识了什么是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9日消息,昨天2011女乒世界杯结束了比赛第一日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战绩出色,连赢两场比赛小组排名第一。国际乒联以《她让新加坡的观众见识了什么是世界第一》为题,撰文赞赏了李晓霞的出色发挥。

 

  李晓霞昨天下午的对手是日本名将福原爱,在两人之前的交战记录中,李晓霞5胜1负,输的那场球是在2009年的广州女乒世界杯上。昨天比赛一开始李晓霞就给了福原爱很大的压力,身为世界排名第一,场边的观众也想看看这位世界第一到底有多厉害。面对世界排名第八的福原爱,李晓霞没有任何仁慈,虽然小爱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但最终还是以0-4败下阵来。

 

  乒联在文章中说道:“福原爱可以说很流利的中文,她可以跟李晓霞交流,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上,她们两人显然说的还不是同一种语言。”,这句话也暗指两人之间存在着真实的水平差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