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为什么如此多主场 二线城市举办有钱又有人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7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赛后人们都习惯做一些总结,在其中我们发现,为什么乒超男团只有8支队伍却有32个主场?平均下来,每个队友4个主场之多,在对乒羽中心乒乓二部部长卿尚霖表示,想要改变这些,需要做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兼顾。

 

  乒超联赛在二三线城市反而比较受欢迎,当地老百姓有了难得同世界冠军面对面的机会,反响自然强烈。如果在一个固定的区域办赛,而且还以组织观众、不对外售票的形式进行,就显得有些自娱自乐了。乒超联赛在大城市的比赛,远远不及小城市等受欢迎。

 

  但是将乒超联赛比赛全部放在二三线城市的话,对于球迷群体的培养、职业联赛品牌质量的培养,有一定局限性。要寻找一个城市和乡村的合适比例和平衡尺度,目前很难,现阶段要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乒超而言,是一个巨大考验。

 

  一些二三线城市想要邀请世界冠军去亮亮相,愿意出几十万,给俱乐部提供主场,解决差旅费,这样一来,俱乐部不仅不亏本,还能赚一些钱,解决了经济问题。这样的做法,是两方收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