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最新排名变化小 马龙丁宁NO.1刘诗雯升第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5日 点击数:

  5月4日消息,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羽毛球世界排名,由于本月也没什么国际赛事,因此这一期排名与上期相比变化不大。马龙和丁宁依旧稳居男女单帮手位置,男单前十没有任何变化。

 

  这个月确实没有国际比赛,智利公开赛等低级别赛事也未能吸引到高手参加,所以高排名选手的排名与4月相比变化不大。马龙稳居难得拿第一,张继科和王皓分列第二三位,许昕和马琳分列4-5位,前五名被中国选手包揽。排在第6、7、8、10位的分别是波尔、水谷隼、朱世赫和庄智渊,王励勤第九。

 

  在女选手排名方面,丁宁还是以3058分的巨大优势排名第1,刘诗雯超越郭焱排名第二,不过她只领先郭焱3分。李晓霞和郭跃分别排在4-5位。位居6-10位的是石川佳纯、王越古、冯天薇、福原爱和金暻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