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奥运:辣椒酱腐乳吃的都带 马琳领豪华陪练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点击数:

  7月24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在入住奥运村之前,是在利兹大学进行集训备战。国乒在利兹的第一顿午餐内容十分丰富,这里有猪肉炖粉条、清蒸青花鱼、红烧鸡腿、蘑菇牛肉、葱花炒蛋和西红柿豆腐蛋花汤等中式菜肴,为了照顾北方运动员的口味,还配备了辣椒酱与腐乳。

 

  为了避免行李丢失等意外因素影响备战,国乒在出发前要求队员务必携带足够的球板、备用板和胶皮,丁宁自己就带了5块球板和20多块胶皮。国乒还带了3000个训练用球,足足装了三大纸箱。国乒还带上由奥运冠军马琳领衔的超豪华陪练阵容,其余成员还包括男队的刘燚、陈玘、邱贻可以及女队的郭焱、曹臻与范瑛。中国乒乓球队将在利兹进行调整和训练,直到7月22日入住奥运村。

 

  中国代表团在利兹大学的专属餐厅与训练场馆及运动员公寓仅一步之遥。国乒在利兹的第一顿午餐内容十分丰富,这里有猪肉炖粉条、清蒸青花鱼、红烧鸡腿、蘑菇牛肉、葱花炒蛋和西红柿豆腐蛋花汤等中式菜肴,为了照顾北方运动员的口味,还配备了辣椒酱与腐乳。除了利兹大学的厨师,国家体育总局还专门调派了一名资深厨师掌厨。国乒队员们认为,这里的饭菜与北京训练大院的食堂无异。饮料方面,除了果汁、酸奶、矿泉水,还有丁宁的最爱维他奶。

 

  除了白米饭与炒饭,餐厅内还有西式面包和华夫饼。在利兹大本营备战的国字号队伍,每天都将在这里就餐,除了一日三餐,餐厅还将根据各队伍所需准备三明治等便携快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