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青春不需要什么解答 藏獒2011喷出血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12月29日消息,张继科的2011赛季可以用水木年华的《青春正传》来诠释,“啦……青春不需要什么解答/啦……五彩的画面和黑白的青春啊”。 

 

  2011赛季,世乒赛、世界杯,张继科一年之内包揽世乒赛和世界杯男单冠军,放眼世界乒坛,也只有佩尔森和孔令辉做到过。而张继科最擅长的反手台内拧拉技术被选为2011年年度技术。刘国梁口中的“藏獒”,在这一年彻底喷出了“血性”。

 

  撕开衣服,一声怒吼。2011年5月15日,在鹿特丹世乒赛的决赛赛场上,23岁的青岛小伙张继科用这般独特的方式宣布了自己的加冕。六个月后,地点换成了巴黎,对手还是王皓,比分还是 4:2,站上世界乒坛最高峰的还是张继科。这一次赢得更为艰难,但张继科没有再现鹿特丹的“疯狂”,因为“ 青春不需要什么解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