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乒乓球公开赛 国乒女队7人出战资格赛5人突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点击数:

  2018香港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已经全部结束,将于今日开始正赛首轮比拼。中国乒乓球队共有7位女选手出战资格赛,最终陈可、王艺迪、顾玉婷、何卓佳、张瑞五人从资格赛杀出,晋级正赛。


  2018香港乒乓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首轮,张瑞、顾玉婷、陈可、王艺迪、何卓佳均战胜各自对手,木子2-4不敌俄罗斯的诺斯科娃,李佳燚则以1-4出局。


  第二轮张瑞、何卓佳和王艺迪均以4-0分别战胜中国香港的麦子詠、德国选手索尔佳和新加坡的曾尖,顾玉婷4-2逆转力克新加坡的于梦雨,陈可4-1战胜日本选手芝田沙季,国乒女单最终五人通过资格赛闯入正赛,连同刘诗雯、孙颖莎和王曼昱一起参与冠军的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