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全市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获淮阴区实验第一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点击数:

  2013年全市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淮阴区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9支小学代表队的小球员们同台聚首,一展球技。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自4月19日全市召开教体结合工作大会以来首次举办的学生体育赛事,这既是对全市教体结合工作落实情况的实际检验,又是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促进布局项目学校训练工作的开展。本次比赛由每个县区推荐一所辖区内的乒乓球项目布局学校参赛,参赛运动员均为布局项目学校的在校、在读、在籍学生,同时“文化成绩须为及格以上”也成为运动员参赛的硬性指标。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我市乒乓球项目传统强校淮阴区实验小学夺得团体组第一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