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最欣赏张继科 刘国梁马琳是最难对付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点击数:

<p>  <strong>男子大满贯得主自称与自己交过手的中国运动员中最欣赏的是张继科</strong>,<strong>最难对付的中国球员是刘国梁和马琳</strong>。</p> <p>&nbsp;</p> <p>  <strong>瓦尔德内尔表示我也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以这样的方式训练</strong>,<strong>在我身上实现了</strong>,<strong>对于喜欢乒乓球的朋友应该都没有问题</strong>。我建议大家应该找好的教练,特别是在中国,有那么多前专业运动员,很多人都在当教练,应该请他们帮助你们。</p> <p>&nbsp;</p> <p>  首先,我没有什么非常严重的伤病。其次,健康的饮食合理的训练。最后,我很多年坚持跑步,保持良好的身体条件。</p> <p>&nbsp;</p> <p>  瓦尔德内尔曾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得冠军。1989年世锦赛,代表瑞典队赢了中国队。之前输了很多次,因为中国队很棒,但这一次赢了。很开心。从大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度来讲,奥运金牌的确是最重的一块。但是1997年,在曼彻斯特的比赛,对我个人很重要。瓦尔德内尔最初是马琳和刘国梁。关于做教练,目前没有时间。因为我在瑞典依然参加职业比赛。此外我还做许多别的事,如今天来北京参加这个邮票的活动。我们还有一个网站www.lao-wa.com,很多相关事务也需要我。<strong>当国家队教练每年需要270天以上的训练时间</strong>,<strong>目前真的顾不上</strong>。</p> <p>&nbsp;</p> <p>  刘国梁参加过我的餐厅的开幕活动。过去打比赛的时候,比赛结束后我们也会见面。此外,我非常尊敬他们。他俩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我们相互尊重。和他们的比赛总是非常过瘾,因为他们非常出色。</p> <p>&nbsp;</p> <p>  瓦尔德内尔表示都是老瓦亲自回答,工作人员帮他写中文。好问题!所有的运动,特别是乒乓球,技术硬件发展非常快,技术发展也很快,因此你的感觉很自然。10年后看今天最出色运动员的比赛录像,你也会感到技术落后了。世界都在迅速发展啊。想了解我的近况,去lao-wa.com看看。</p> <p>&nbsp;</p> <p>  瓦尔德内尔:<strong>原因是乒乓球在瑞典得到的关注度变小了</strong>,<strong>大众更关注足球和冰球</strong>。<strong>我在自己的俱乐部里尽力帮一些年轻人</strong>,<strong>希望多少会有些帮助吧</strong>。<strong>希望你关注我的近况</strong>,<strong>关注lao-wa.com</strong>。</p> <p>&nbsp;</p> <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p>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