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开展人事调整 排管中心主任调至篮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点击数:

 

  1月21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总局人事方面的工作人员将约见8个司局级领导,商谈人事调整方面的工作,其中就包括目前处于风口浪尖上的韦迪和张剑。足管中心一把手轮岗的事情,将在这次约见之后尘埃落定。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总局将在随后正式下发转岗的调令文件。
 
  奥运年之后的体育总局,进行人事调整是惯例,这次包括韦迪、张剑在内的轮岗调整从时间点上来说并没有大的特殊性。这是一次幅度相当大的调整,目前引人注目的轮岗有:游泳中心主任李华,可能去人事司当司长;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可能去装备司当司长;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则可能调任至篮管中心。而现训练局局长阎世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等则是因为到了退休年龄正常卸任。以上提及的几位,都是正常的轮岗以及退休离任,此次约见真正引人注意的,就是韦迪和张剑两人。
 
  在媒体爆出韦迪离任、原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接任之后,原先“躲在深闺”的张剑一下子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朋友们遇到他,都会跟他谈上几句去足管中心工作的事情。上个周末,一个老朋友遇见张剑,跟他开玩笑说:“恭喜你啊,成名人啦!”张剑回答很谨慎:“还没有确定呢。”“去搞足球,那不是整天都在火山口上烤吗?”“领导信任咱,那就努力干!”
 
  关于张剑,据说最开始是安排两个去处,一个是足球,另一个是体操。张剑本人喜欢体操,但总局领导在足球工作小组时对他印象不错,特地点他的将去足管中心。而韦迪,则是在接到总局的转岗命令时保留了自己的意见,他本人肯定是希望留在足管中心,将目前自己正在进行的中国足球的改革和青少年培养项目持续下去。今天的约见,刘鹏跟韦迪之间的沟通至关重要。如果韦迪被说动,去总局安排的汽摩中心上任,那就平安无事;而一旦韦迪坚持自己的意见,此事还会有不小的变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