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温网表演赛横扫穆雷 认为好友很有能力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6月23日消息,温网表演赛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以6-4/6-4完胜本土红人穆雷。小德表示自己想要赢得更多的冠军,对于好友穆雷,小德认为其有实力拿下温网冠军。

 

  “安迪的机会一直都是很大的,也许是媒体对他没能赢得大满贯有点苛刻,其实他是一位很有能力的球员。”小德这样说到,“他是一位全能型的球员,可以在任何类型的场地上作战。此前他有过三次温网半决赛的经历,只不过在重要比赛中需要一点运气。”

 

  对于这场表演赛,小德并未看中比赛的结果。“这里发生的事情并没有那么重要,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在温网之前进行一场好的练习赛。和安迪比赛对于我们两个人都很好,对我来说甚至更重要,因为我没有在草地比赛打正式比赛。”今年头号种子又要无热身空降伦敦,“我在草地上感觉不错,还有几天时间来进行准备。当然需要一些时间,从最慢的红土地转换到草地之上,移动也是不同的。我会在几天之内准备好的。”

 

  上周的女王杯赛事中,穆雷首场比赛就遭到淘汰,但是他对于自己的温网备战情况还是表示满意。“我觉得我的备战工作相当不错,女王杯的表现当然令人失望,但是比赛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25岁的苏格兰人说,“我当然希望在那里做得更好,不过之后的一些练习赛我都表现的不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