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纳达尔建议小德:外界关注不会给他压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5月18日消息,2012年罗马赛上,重返红土赛场的纳达尔顺利挺进8强。对于目前外界关注的德约科维奇冲击年度大满贯,纳达尔以“过来人”的人份表示,外界的压力不会给小德带来压力。

 

  在一周后将拉开帷幕的法网中,纳达尔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不过今年的罗兰加洛斯还有另外一个看点,那就是德约科维奇是否能够问鼎,从而实现连续夺得四大满贯的壮举。此前,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有过相同的机会,但可惜两人都未能如愿。面对外界的种种期待,或许这种无形的压力会成为塞尔维亚人的最大阻力,但作为曾在去年澳网时有类似经历的“过来人”,纳达尔并不认为这会是个问题。

 

  “我当时并没有感到压力。那个赛季我的开局很理想,但不幸的是在多哈身体出现了问题,虽然及时恢复,但在澳网1/4决赛时却只打了三局便受伤了。所以我并不觉得外界会给他带来压力,他只需要像平常一样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其他的都不用去考虑。”同时,纳达尔再一次表达了对塞尔维亚人的感谢之情,“我将会和他在塞尔维亚再进行一场比赛,我必须要对他对于我在马德里的表演赛的支持表示感谢,所以我乐意为他的基金会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事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