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将对阵穆里尼奥:我们孩童时候就已很熟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5月17日消息,今天2012ATP大师1000赛意大利劳动银行国际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纳达尔在顺利击败F-梅耶尔之后,对自己下一轮对阵的同胞好友穆里尼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其实无论对阵任何球员,你都需要非常小心,无论是输球还是赢球。在大师赛的比赛中,我尊重自己的每一个对手。格拉诺勒斯是我在巡回赛中最好的朋友之一,今天他收获了一场伟大的胜利。”纳达尔说,“我们对对方都很了解,虽然我们来自西班牙的不同城市。在12、14、16年龄组的时候,我们都在一起赢得了冠军。当我们是孩子的时候就熟悉对方了,这将是很艰难的比赛。”

 

  在之前皇家马德里队的庆功会上,纳达尔得以与狂人穆里尼奥同台,记者就问及他眼中的对方是怎样的。“我们不应该在这里谈论这个,这是一个网球赛事。”纳达尔回答说,“我觉得他是一个赢家,他拥有很好的个性。我见到了他,我觉得他把竞技精神带到了皇家马德里,所以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他。我想相比于他在外人面前的样子,他有可能有另一副样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