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自解逆转秘诀 谈年度全满贯对"费纳"充满敬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5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2年罗马大师赛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逆转摩纳哥,涉嫌三盘才拿下比赛,不过小德对自己的比赛还是很满意的,而且还表达了对对费德勒和纳达尔充的尊敬。

 

  “当你面对着一位擅长红土,并已经在本赛季夺得两项红土赛事冠军的球员时,精神上就会起到更大的帮助,他在比赛中很有自信。当比赛刚刚开始时,他把握住了几乎所有的机会,不过好在我随后找到了比赛的节奏。”

 

  对于本场比赛的逆转秘诀,德约科维奇说,“在这样的条件下,我只能尽力保持更多的专注,这几年在比赛中的经验在关键分上帮助到了我。要知道,当你能够保持积极的态度时,往往事情就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在德约科维奇之前,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曾有过类似的实现年度全满贯的机会,不过两人都错过了。小德表示:“首先,我对我的两位伟大对手费德勒和纳达尔都充满了尊敬,他们为新一代球迷起到了很多表率作用。很荣幸我和穆雷从几年前开始,可以加入他们的行列,我们现在很享受这种感觉,并没有太多的考虑个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情况。我知道,如果我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自然会成为更多孩子们的偶像,并且帮助到他们去寻找并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很期待能够做到这一点,这也正是我的基金会正在做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