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瓦伦西亚卫冕开门红 称缺乏训练不影响状态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点击数:

  昨日消息,英国选手安迪·穆雷在瓦伦西亚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6-3,7-6击败菲·洛佩兹取得开门红,不过与此同时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却在联盟杯的一场比赛中以0-3负于了西班牙瓦伦西亚足球队。

 

  虽然苏格兰的足球联赛球队输了比赛,但是来到瓦伦西亚观看足球的苏格兰球迷并没有放弃这个可以为同胞加油鼓劲的机会。在穆雷的首场比赛中,这些足球迷们特意来到瓦伦西亚公开赛为他加油助威,而苏格兰小子的表现也没有让他们失望。

 

  "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穆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第二盘打得很艰苦但是洛佩兹是个非常难缠的家伙,所以总的来说我觉得我打得不错。我的击球点非常的早,在回合中我感到很适应。"

 

  瓦伦西亚是穆雷本赛季参加的首项室内硬地的比赛,但是苏格兰人同时也是这项他个人最喜欢的赛事的卫冕冠军。在勇夺上海大师赛冠军之后,穆雷离开赛场有两周的时间了,期间他有些日子没有训练,为的是可以去参加他哥哥的婚礼,不过依照首轮的状态穆雷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我需要花一些时间找回在中国的状态,不过对我来说起步还不错,"穆雷在采访中说,"很显然在上一周我有比训练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所以可能想要找回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

 

  比赛中西班牙人在第二盘给穆雷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洛佩兹的发球十分的强大,在底线上也给苏格兰小子施加很多的压力,在网前他发挥的也很出色,不过最终在抢七局中过多的失误让洛佩兹葬送了自己的机会。

 

  有意思的是,穆雷在和哥哥吉米搭档也以6-3,7-6相同的比分击败了菲·洛佩兹和沃达斯科的西班牙组合。下一轮,穆雷将要遭遇阿根廷好手摩纳哥的强力挑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