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大威止步武网16强 哈勒普胜舍夫多娃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6武网公开赛女单1/8决赛波折连连,在4号种子哈勒普6-3/6-3横扫舍夫多娃,率先挺进武网8强之后,武汉突降大雨,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的比赛稍有延迟,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大威状态全失,2-6/2-6连输两盘,惨败于库兹涅佐娃拍下,止步2016武网16强。

 

2016武网女单第三轮,赛会4号种子哈勒普对阵哈萨克斯坦好手舍夫多娃,舍夫多娃开场慢热,被哈勒普抓住机会破发,随后舍夫多娃虽然竭力反击并追回一分,但还是没能阻止哈勒普的进攻,被哈勒普频繁破发得分,最终,哈勒普6-3/6-3直落两盘,横扫舍夫多娃,晋级2016武网女单8强,迎战美国小将凯斯。


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的比赛则较为不顺,首先是武汉突降大雨,比赛被迫延迟,随后比赛开始之后,大威状态低迷。

 

第一盘两人一上来都取得了破发战至1-1。然而大威在第三局轻松保发之后却突然崩盘,连丢5局2-6输掉了第一盘。整盘比赛大威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分别只有53%和27%,而库兹涅佐娃则为75%和63%,在二发得分上超过大威一倍还多。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大威还是找不到状态,库兹涅佐娃连下四局4-0领先。连丢九局吞下隐形蛋后的大威终于在第五局保发成功,并且也在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里逼出了破发点,但是都没能把握住。虽然大威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躲过了一个赛点,不过库兹涅佐娃还是拿下了发球胜赛局,6-2再下一城晋级八强。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