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大威复仇进16强 前亚军穆古拉扎抢七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6武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对阵今年曾击败自己的普丁塞娃,大威6-3/6-2直落两盘,横扫普丁塞娃,成功复仇晋级2016武网女单16强。不过上届赛会亚军穆古拉扎状态持续低迷,在与扬科维奇的交手中,穆古拉扎4-6/6-7(2)连输两盘,遗憾出局。

 

2016武网女单第二轮,赛会6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首盘比赛中,普丁特塞娃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大威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大威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普丁特塞娃在第8局顽强的反破得手,但是大威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大威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普丁特塞娃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完成反破,但是大威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第6局大威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尽管普丁特塞娃在第7局顽强的反破得手,但是大威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大威在比赛中7次攻陷对手发球局,展现出强劲的发球和底线火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相较于大威的顺利晋级,上届武网亚军穆古拉扎状态低迷,2016武网女单第二轮,穆古拉扎的对手是扬科维奇,两人此前交手4次,穆古拉扎取得3连胜。


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均各保发球局,打成2比2平。接下来两局,扬科维奇先是连得四分取得破发,随后强势保住发球局,取得4比2的领先。随后几局波澜不惊,双方均各保发球局,扬科维奇以6比4先拔头筹。


第二盘两人争夺激烈,打得难解难分,一直僵持到5比5平。接下来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扬科维奇一路领先,最终以7-6(2)锁定胜局。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