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协主席看中国乒乓球垄断:这并不是他们的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点击数:

  3月27日消息,德国乒协主席托马斯·魏克特日前表示,对于中国垄断乒乓球他认为这并不是中国的错,而且他也不担心乒乓球在未来的发展。

 

  “我也不认为,中国队的选手现在垄断着乒乓球运动是他们的过错,外国选手需要更加努力,力争早日赶上中国队。”托马斯·魏克特表示。

 

  魏克特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乒乓球运动在未来的发展,有观点认为中国队垄断乒乓球会让这项运动失去看点和吸引力,“我相信它在伦敦奥运会上依然会成为成功的比赛项目。中国队现在确实很强大,但我们会着眼未来。”

    

  在谈到的德国队在本届世乒赛上的表现时,魏克特说道:“波尔现在状态很好,所以我觉得德国男队会有机会取得好成绩。不过,这次是团体赛,我们有出色的明星球员,但这还不够,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不过相比于男队,德国女队的表现则并不尽如人意:“女队和男队有差距,但是这需要通过发展来解决。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特别是通过对青少年的培养,未来德国女队也许也能够达到世界强队的水平。”

 

    “我认为德国女队达到中国女队的水平也并非完全不可能,”魏克特笑着说,“但是我知道中国队不会躺着睡大觉,所以我们更加需要努力。”

    

  最后魏克特说,“而从组委会的角度来说,我希望每个人都对这届比赛的组织工作感到满意,无论是运动员、教练员还是官员或者观众,这样才是一届完美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