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旗手代表是教官随机选 8个班就主力班汇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月8日消息,今年的中国乒乓球队军训汇演结束了,与往年一样,天气寒冷,冷风嗖嗖。汇报表演上,也是列队、行进转法、正步、军体拳、个人与集体的表彰。但是今年代表发言的人不再是往届的“王王马”,而是张继科。新科世乒赛和世界杯冠军丁宁,也成功的升至护旗手。

 

  不得不说,张继科和丁宁是今年中国乒乓球队最火的两人,他们都同时拿下了今年世乒赛和世界杯的单打冠军。

 

  王励勤说:“我们军训有旗手一共就两次。”,上一次旗手王励勤身边的是李晓霞和姚彦,这一次则换上了手握钢枪的丁宁。往年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军训汇报总结发言的,按刘国梁昨天的话说:“肯定不是王励勤就是王皓或者马琳。”,而这一次,换成了张继科来念:“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按照丁宁的话来说“就是教官挑选的,看个子吧!”,但这如果真是随机的,国乒的8个军训班,旗手和护旗手,以及向领导汇报成果的,为什么就偏偏是包含着男女绝对主力和世界冠军的那两个班呢?这肯定不是随机的,因为这是荣誉,谁有本事谁才会站在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