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主帅:我们拼劲十足谁都不怕 争取先进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31日消息,缺少王皓的八一队在乒超常规赛最后一轮力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提前锁定了乒超常规赛冠军。赛后八一队主帅范长茂表示“王皓受伤没有参加比赛,但我们队没有气馁,非常团结!”。

  

  正如范长茂所言,“整体看,我们队是下风的,但我们拼劲足,王皓受伤,我们没有气馁,虽然实力有所下降,但谁都不怕。”

 

  八一队能拿下比赛少不了两位小将闫安和周雨的功劳,“闫安在输给张继科后,双打没受影响。他和周雨配合到现在为止只输一场,发挥得太好了!他比去年更有自信了,越赢球越有自信,对阵大腕时敢打敢拼,有机会赢。”

 

  最后这一轮比赛中,范长茂教练坦言最让他惊喜的是周雨,“3-0赢朱世赫很不容易。以前他们没打过,周雨以前也没有资格跟朱世赫打。”范长茂笑言,“第1局落后很多,后来一直咬过来,15-13获胜。我们队年轻队员非常好,包括上一场跟宁波打时的李木桥,双打跟周雨配战胜了王建军/吴颢,年轻选手们都很团结,有激情,有朝气,尤其是王皓受伤,没有一号的情况下。”

 

  “乒超比赛对阵谁也不一定能赢,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会继续拼。去年输得太可惜,今年奔着最好的目标,争取先进决赛。”对于第二阶段的目标,范长茂如是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