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多成国乒幸福的烦恼 奥运名单延至6月10日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昨日,央视著名记者李武军在其微博上透露了一个劲爆的消息。2011年6月1日原本应该是各国乒乓球协会向国际乒联上报伦敦奥运单打名单的日子,但是国乒却被允许将上报时间延长至6月10日。这都是由于中国乒乓球队的“幸福烦恼”。

 

  “六月一日是各协会向国际乒联上报伦敦奥运单打名单的日子,但考虑到国乒所有主力均在前28名之列,而其它协会没有类似“幸福的烦恼”,因此国际乒联允许国乒的上报确认时间延至六月十日。目前国乒的两男,两女名单尚未确认完毕。” 这是李武军在其微博中说道的原话。

 

  此外国际乒联今天在官网上公布了2011年世界联队vs中国乒乓球队的挑战赛名单,本次比赛中国队的教练分别是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世界联队则是普劳斯和周树森,教练阵容也堪称豪华级别。24日先进行青年组的比赛,成年组的比赛将在25日举行。

 

  在名单中,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勘称豪华级别。中国男队将由马琳领衔,在中国队的名单中,19岁的小将方博非常引人注目,他曾在2009年于印度举行的世青赛上一人包揽四项冠军。 女队的悬念似乎小一些,新科世锦赛冠军丁宁率领女队出战,刘诗雯和冯亚兰也在名单之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