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新赛季摘牌会22日举行 马琳马龙或互换东家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点击数:

  新赛季乒超联赛将于5月29日进行,联赛摘牌会也将在本月22日进行,本次上榜的特级队员(世界冠军)仅李平一人。由于目前8家俱乐部都有特级队员,根据乒羽中心每家俱乐部只能有一个特级队员的规定,李平或只能享受一级运动员的待遇。

 

  乒超摘牌会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进行,由于大多数队员已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参加本次摘牌会的特级运动员仅李平一人,一级运动员也只有王璇和雷振华。去年的乒超联赛,李平并未参加,他一直跟随天津队参加甲A比赛,但并未冲超成功。

 

  根据乒羽中心规定,一家俱乐部只能有一名特级队员,目前8支俱乐部名下都有各自的特级运动员。而李平若想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或许只能享受到一级运动员的待遇。而根据中国乒协制定的乒超薪酬标准,特级运动员年薪在80万至120万之间,一级运动员的年薪则只有30万至60万,李平将损失不少收入。

 

  本赛季乒超联赛将于5月29日至9月30日进行,共分两个阶段。此前有消息透露,浙商银行已与宁波海天达成默契,马琳和马龙将互换东家,马琳由宁波海天回到浙商银行,而马龙由浙商银行转会至宁波海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