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网女单外卡名单出炉 6位本土球员获正赛外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法国,巴黎 - 2019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女单正赛以及资格赛外卡名单,多位本土选手和新生代球员都将亮相罗兰加洛斯。

 
  今年一共有六位本土球员收获女单正赛外卡,世界排名第194位和蓬谢和第229位的帕奎是其中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
 
  这是蓬谢第四次亮相大满贯正赛,她此前三次全部止步首轮;帕奎则是连续三年出战法网正赛,她曾于2017年首轮击败克·普利斯科娃,取得大满贯正赛首胜。
 
  21岁的哈莫尼·谭在去年美网完成大满贯正赛首秀,这将是她首次亮相法网正赛。16岁的帕里和扬尼奇耶维奇是法国青少年球员当中的佼佼者,她们都将首次登上大满贯正赛舞台。
 
  今年是法国网协第一次以竞争的方式分配一张本土外卡,本赛季在七站法国ITF赛事中所获积分最高的球员将得到这次宝贵的机会。现世界排名第286位的阿尔比成为了今年的赢家,这也将是她的首次大满贯正赛之旅。
 
  基于各国网协之间的互惠协议,最后两张正赛外卡归属于美国选手戴维斯和澳大利亚球员韩天遇。
 
  此外,去年法网青少组冠军得主高芙将持外卡亮相资格赛,其余七张资格赛外卡都归属于本土球员。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