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公开赛小威横扫资格赛球员 晋级次轮对阵大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9年WTA红土顶级赛罗马公开赛女单首轮,小威6-4、6-2直落两盘横扫资格赛球员彼得森,轻松拿下开门红,晋级女单次轮迎战姐姐大威。

 
  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三年后首次亮相罗马赛,这也是她自迈阿密膝伤退赛之后参加的首个赛事,巧合的是她最近一次完赛正是在硬岩球场击败彼得森。
 
  彼得森虽比赛伊始就被迫化解破发危机,但她率先把握住机会,瑞典姑娘破发后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小威克服慢热开局后渐入佳境,美国名将强势反弹,拿下接下来6局争夺中的5局。
 
  次盘角逐小威攻势依旧,23届大满贯冠军早早破发得手并拉开比分。以10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她手握两个破发优势进入发球胜赛局,彼得森最后时刻奋勇制造两次反破机会,小威稳住心态化险为夷,美国名将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2个赛点后结束战斗。
 
  4届赛会冠军小威收获赛季红土开门红,将在次轮迎战姐姐大威。这将仅是威廉姆斯姐妹在泥地赛场上的第4次遭遇,她们1998年曾在罗马的红土赛场上会师,两人上一次在泥地中对决还是2002年的法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