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波特罗复出 搭档锦织圭晋级男双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9年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男双首轮,伤愈复出的德尔波特罗搭档锦织圭,以5-7/6-4/10-4的比分逆转淘汰了弗格尼尼/林德斯泰德,拿下开门红。

 
  自二月份在德尔雷海滩赛短暂复出后,德尔波特罗又休战了70多天才谨慎的从马德里大师赛开启今年的复出之路,为即将开打的法网进行热身。
 
  首盘比赛,弗格尼尼组合先进入状态,两人在对手的第二个发球局取得破发,3-1领先。虽然德尔波特罗组合在第7局回破成功把比分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但非保不可的第12局,德尔波特罗/锦织圭第二次遭遇破发,5-7丢掉首盘。
 
  第二盘,双方各保一局后互破一局,战成2-2,关键的第7局,德尔波特罗/锦织圭在对手发球局觅得机会一局破发,取得4-3的领先。此后双方互保发球局,德尔波特罗组合6-4扳回一城。
 
  决胜局抢十中,德尔波特罗/锦织圭4-0开场一举奠定胜利,以10-4轻松赢下。大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