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蒂姆送蛋梅德韦杰夫 夺红土单打第九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ATP500巴塞罗那赛男单决赛,蒂姆对阵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蒂姆开局慢热,在0-3落后之际才进入状态奋起直追,拿下后面13局比拼中的12局,以6-4、6-0的比分击败梅德韦杰夫,夺得巴塞罗那赛男单冠军。

 
  “红土小王子”蒂姆在本周的巴塞罗那发挥出色,他以不丢一盘的成绩杀入决赛,半决赛里完胜主场作战的红土之王、11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并终结了纳达尔在巴塞罗那半决赛、决赛里的22场不败纪录。
 
  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以赛季25胜暂时领跑整个ATP,7号种子决赛开局出色,他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然而一旦慢热的蒂姆找到状态,梅德韦杰夫的优势马上就化为乌有。蒂姆正拍底线火力全开,顺利撕碎梅德韦杰夫的防线。奥地利人连赢5局,以5-3的比分反超。首盘第9局梅德韦杰夫暂时止住颓势,然而这也成为俄罗斯人在本场拿到的最后一局。梅德韦杰夫申请医疗暂停,回到赛场后又连续丢掉了最后的7局争夺。
 
  次盘蒂姆一共仅丢5分,一度连赢14分,奥地利人最终用一个正拍截击拿下手中的第一个冠军点。
 
  蒂姆是1996年前辈穆斯特之后第一位在巴塞罗那夺冠的奥地利选手。最近15年来除了11冠王纳达尔,也仅有锦织圭、沃达斯科和蒂姆拿到过巴塞罗那的男单冠军。蒂姆还将得到500个排名积分和5万多欧元的奖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