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在即,湖北运动员宣誓反对兴奋剂

来源: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 点击数:

    8月21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湖北省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武汉召开。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宪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湖北省体育代表团授旗,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湖北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09年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省举办,全运会是国内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此次比赛项目共设33个大项、43个分项、362个小项,其中包括28个夏季奥运会项目、4个冬季项目以及武术项目。

    湖北省共有537名运动员参加了21个大项、 27个分项、214个小项的角逐,其中首次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186人,通过艰苦努力和顽强拼搏,湖北省共有317名运动员获得166个小项的决赛资格,预赛中湖北省运动员共夺得9枚金牌、5枚银牌、8枚铜牌,较好地完成了参赛任务。

    截止8月1日,十一运会冬季项目、男子足球甲组及网球团体项目决赛已经结束,湖北省夺得了男子网球团体项目银牌,男子足球甲组项目第9名,加上第29届北京奥运会带入奖牌,目前湖北省以6枚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的成绩暂列十一运会全国金牌榜第10位,为湖北体育代表团决胜山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按照赛程安排,本届全运会在开幕式前还将完成部分项目的决赛,从9月8日开始,湖北省将参加跆拳道、体操等6个项目的决赛。

    会上,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庄严地宣誓:“坚决反对兴奋剂,干干净净参加全运会,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人生添彩,为全运增辉,为湖北争光”。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