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补赛不敌戈芬 兹维列夫止步罗马大师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

   2019罗马大师赛男单首轮,前法网冠军瓦林卡6-4、0-6、2-6不敌比利时名将戈芬,上演一轮游。次轮较量中,小兹维列夫5-7、5-7不敌外卡球员贝莱蒂尼,爆冷出局。

 
  首盘一上来,小兹维列夫就以0-3落后。不过他很快提升了状态,连拿三局后将比分扳平。随后战到5比5平时,兹维列夫在对手发球局浪费40-0领先和5个破发点,自己的发球局又遭到了致命破发,从而以5-7先输一盘。
 
  第二盘,兹维列夫一上来就以2-0领先,不过贝莱蒂尼很快回破得手,连得3局反超了比分。第10局,兹维列夫挽救了一个赛点,和对手战成5比5平。又是关键时刻,贝莱蒂尼在保住发球局后破掉了兹维列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从而以7-5拿下了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