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头号种子波特罗横扫哈斯 巅峰对战伊斯内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点击数:

  8月5日消息,ATP500华盛顿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7的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克服雨停的打扰力挫德国名将哈斯,杀入决赛后德尔波特罗将与本土第一男单伊斯内尔争冠,伊斯内尔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里逆转淘汰了俄罗斯人图萨诺夫。

 

  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激战两盘,用7-6(4),6-3的比分淘汰了3号种子哈斯。第一盘争夺哈斯手握4-1领先后比赛因雨中断,德尔波特罗很好的利用了雨停来调整状态。回到赛场后头号种子强势反弹,反破并将比分追平。两人随后僵持到抢七,德尔波特罗凭借抢七里更加出色的发球表现笑到最后。比赛进入到次盘,德尔波特罗完全控制了比赛走势。阿根廷人在这盘兑现了唯一一次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作为赛会08、09年的男单冠军,德尔波特罗延续了自己在华盛顿的连胜纪录,周日的决赛他将迎战东道主第一男单伊斯内尔。伊斯内尔连续两轮上演逆转好戏,本土小巨人用6-7(7),6-3,6-4的比分淘汰了俄罗斯的图萨诺夫。凭借这场胜利伊斯内尔将自己的不败场次扩大至8场,上周他刚刚拿到了亚特兰大赛的男单冠军。


  伊斯内尔与图萨诺夫的半决赛也因为下雨的缘故推迟了半多多小时,比赛中断时图萨诺夫在次盘争夺里面临破发危机,回到赛场后伊斯内尔果断破发,他随后又在决胜盘开始建立了领先优势并如愿逆转。自动温网第2轮因为膝伤退赛后,伊斯内尔已经拿到了11胜1负的傲人战绩。本周自从此轮争夺开始对阵资格赛选手库兹涅佐夫开始,伊斯内尔就没有面临过任何一次破发危机。伊斯内尔的胜利意味着自2009年的罗迪克之后,首次有东道主选手打进华盛顿赛的决赛。

 

  伊斯内尔和德尔波特罗此前共有3次交手,德尔波特罗不仅保持3战全胜的战绩而且3场比赛没有丢掉任何一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