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德里大师赛:穆雷横扫西蒙进八强 1/4决赛迎战伯蒂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三轮,世界第二穆雷6-4/6-2直落两盘,横扫赛会16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强势晋级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八强,下一轮1/4决赛,穆雷的对手为赛会8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

红土是穆雷最不擅长的场地类型,但是上个赛季他开始在这种类型的场地上取得突破,在马德里大师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红土大师赛冠军。进入新赛季以来穆雷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为第2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场比赛中力克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


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三轮,首盘第3局,穆雷经历四次平分考验艰难保发。首个破发点出现在第8局,不过穆雷没有把握住机会。僵局持续到盘末阶段,穆雷在西蒙非保不可的第10局逼出盘点并兑现,6-4先拔头筹。


一盘在握,穆雷在次盘伊始占得先机,连破带保取得3-0的开局。西蒙始终没能在穆雷的发球局逼出回破机会。卫冕冠军稳稳保住优势。第8局,西蒙再次面临无路可退的压力,穆雷把握住第二个赛点机会,6-2锁定胜利,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