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德里大师赛:克耶高斯轰16记ACE晋级 拉奥尼奇跻身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点击数:

  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首轮,澳大利亚新星克耶高斯狂轰16记ACE球击败阿根廷好手佩拉轻松晋级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二轮,迎战瑞士名将瓦林卡。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1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延续其好状态,6-4/6-7(3)/6-2完胜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跻身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6强。

 

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上半区,澳洲新星克耶高斯7-6(7)、6-4战胜了阿根廷人佩拉。克耶高斯轰出了16记ace,而对手只有3记,并且他在比赛中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1次破发机会。克耶高斯下一轮比赛将对阵4号种子瓦林卡。


拉奥尼奇今年的表现令人称道,澳网打入四强、印第安维尔斯来到决赛,加拿大人在冠军排名上长期位居前三位。此前的红土首秀他在蒙特卡洛杀入八强,来到泥地他的发球武器威力略有减弱。世界排名第29位的多尔戈波洛夫在男子网坛算是相当危险的对手,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各自拿下一胜。


首盘比赛两位球员都力保发球局不失,第十局来到多尔戈波洛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却送出首个破发点,拉奥尼奇一击必杀破发后6-4胜出。第二盘两位球员的发球依旧坚挺,没有出现任何破发之后进入抢七。乌克兰人两次mini-break之后6-2领先,最终以7-3扳回一城。决胜盘拉奥尼奇一上来就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第五局多尔戈波洛夫再度被破已经是1-4落后。虽然在第七局浪费了全场首次赛点机会,拉奥尼奇还是在发球胜赛局中送出lovegame保发,以6-2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2016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男单1/8决赛,拉奥尼奇的对手为本土球员拉莫斯和法国阿里特松加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